close

加入動物保護義工已經有快要七年的時間了,這真是一條不歸路

好像吸毒般的一碰就會上癮了,也因此認識許多義工們

大家興趣相投,目標一致,就是要替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流浪動物們多做些什麼

因為動物們沒有投票權,所以政府往往就忽視了這些無家可歸可憐的小朋友們

這七年來,有歡笑有淚水,看著救援的狗狗從滿身病痛髒兮兮被人趕來趕去的髒狗髒貓

變成幸福的家犬家貓...有軟綿綿的床可以睡...有天使爸鼻麻迷可以疼愛...

這就是我最大最大的成就感...

當然其中也有淚水,看著狗狗因為人類的無情虐待,遺棄

在我們手中嚥下了最後一口氣

又或者抱著他們已經冰冷的屍體...我常常在想....

狗狗貓貓們在你死亡的那一刻,心裡面是否還在想著你的爸爸媽媽

還在想著那遺棄你的主人呢?

這七年來幫了不少個狗場募款,一直到這兩年認識了台南的徐狗爸

他是我救援動物七年來遇見,最好的狗場負責人了!!

經營一個狗場很難,七百多條狗狗,光飼料費及醫療費用一個月就得花不少錢...

但是狗爸狗媽從來不喊苦,也無私的幫助我們這些個人的義工們...

曾經受過狗爸幫助的人很多很多....

在知道狗爸車子輪胎因為長期東奔西跑,輪胎破了補了又補

擔心狗爸行車安全的我,在網路上發動替狗爸募款換輪胎...

原本期望不高的我,居然在短短三天,替狗爸募款到五個新的輪胎....

我真的很感動,很謝謝各位義工的幫忙

因為你們的幫忙讓狗爸可以行車更安全....謝謝你們,謝謝大家

你們的愛心溫暖了我的心,也溫暖了所有關心台南狗爸狗場所有的義工們的心

PS:也特別謝謝jack babi熱情贊助,慷慨解囊,捐了飼料及輪胎給狗爸....

   http://www.savedogs.org/forum/article_view.html?f_no=414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