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大概四個月前,美美姐請我到收容所去幫忙帶狗狗,一早開車上燕巢

帶了幾隻狗狗出來準備醫療照顧送養,在要離開前無意走到另外一個送養區

就因為這樣的無意,嘟比來到了我家,嘟比又是ㄧ隻主人懷孕不能繼續飼養

棄養至收容所的狗狗,當初是因為看著嘟比毛色跟一路陪我從加拿大回到

台灣的牛牛長得一模一樣就把他帶回家了

 

記得嘟比回到家的第一天,他的乖巧著實讓我嚇了一大跳,也想著這樣乖巧的狗狗會給原先

家庭帶來什麼樣的困擾,為什麼要狠心把他送到收容所

難道不知道收容所的貓狗七天過後沒人領養就會安樂死嗎?

嘟比衛生習慣良好,會在尿盆上大小便,不亂叫,短短的四隻,胖胖的身體,很討喜

只不過可愛的嘟比送養過程並不是這樣順利,所以最近我常想著,若送不出去我就讓你待在我家吧...

雖然這樣的想法是犯了當中途的大忌,但是他的乖巧懂事總是讓我憐惜他多一點

 

前天接到了美美姐的電話,準備要讓嘟比北上找幸福了,心理的感覺是複雜的,今天載著嘟比跟美美姐會合

一路上他乖巧的坐在我身旁時而抬起頭看看我,用臉貼貼我跟我撒嬌,讓我紅了眼眶!!

嘟比中途娘不是又要遺棄你,只是希望你可以好好努力電個好爸媽,到一個可以讓你享受百分百愛的家庭

中途娘有空回台北會去看看你的喔....要加油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