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年2月12日下午我和老公帶柳丁去海洋之星玩..

有兩隻大約6..7月齡的小土狗跑來要我們陪他們玩..

玩了大約一小時之後一直不見主人前來找他們..

心想這兩隻土狗身體很乾淨.又很親人愛撒嬌.不可能是流浪狗才對阿..

天快黑了.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了.

可是看到兩隻小黑的臉就是無法狠下心轉身走人.......

最後老公說他先把機車騎回家.我用走的.若他們跟著我回家我們就先養再幫他們找好主人吧......

一路上.他們真的乖乖的跟著我回家.............

養到現在也一個月了..這一個多月我們已經幫他們做好準備

坐下臥倒握手等等基本服從已經學會了,也很會玩球跟飛盤(基礎滾盤,滾球及拾回)

也不會亂大小便(早晚帶他們出去散步即可)

我們會幫他們結紮~也已經驅好蟲打好預防針ㄌ

跟其他的狗狗相處的很融洽..

會看家但不會亂吠.非常的乖巧也很會撒嬌..

由於我門家已經有30口,心想說若能有可以全心照顧他們的好家庭,

我們希望讓阿珠阿花擁有更完整的愛.....

所以今天徵求願意給他們完整的愛的主人......

雖然他們沒有出色的外表.也沒有華麗的披毛.更沒有嬌小的身軀.

但請你務必要相信他們想要愛你的這一份心..

領養條件:

1.能真心愛他們家裡無狗狗或是只有1.2隻

2.能負責任幫他們打晶片(費用我們出可以)~可以預防中途棄養

3.能允許我門去探望或是帶回來讓我們看看

若有有緣人想領養他們請致電--07-5379607................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rubysvv8/article?mid=2883&prev=2891&next=2860&l=a&fid=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ch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